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便宜盘刻高品质 明基最强DVD刻录攻略(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 11:09 PCPOP-电脑时尚
 
便宜盘刻高品质明基最强DVD刻录攻略(6)
结果
 
便宜盘刻高品质明基最强DVD刻录攻略(6)
大牌正品盘片终究是物有所值

    刻录速度固然重要,但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才是用户最关心的。从品质测试之中大家可以看到,明基DW1650的刻录品质相当优秀,两张盘片分别获得了97/98的品质得分,用户完全可以对自己刻录的数据放心了。

  • 总结
便宜盘刻高品质明基最强DVD刻录攻略(6)
DW1650

    上文中我们已经提到,对于刻录用户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明基的“萨利刀”正是为了提升刻录品质而诞生的技术。经过今天的测试我们认为萨利刀确实有其独到之处,能够在低档以及非主流盘片中显著提升刻录品质。

便宜盘刻高品质明基最强DVD刻录攻略(6)
零售版的DW1650

    不过从另一个方面讲,萨利刀的作用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盘片本身的质量不能太差,否则萨利刀也没有“起死回生”的能力。像市场上那种1元/张甚至是更便宜的DVD盘片,根本就没有任何购买的价值。对于那种盘片,别说萨利刀,就是青龙堰月刀也无济于事。

    目前DVD刻录机市场的价格战非常激烈,明基的DW1650现在售价还在400元以上,但相信很快就会降到主流的390元左右。虽然是同样的价格,但明基在提升品质方面所做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萨利刀最大的价值就在于大幅度的提升了刻录机对盘片的兼容性,这样一来就在无形中为用户节省了购买高端盘片的开支,而且还能够得到较高的刻录品质。因此我们认为,明基DW1650对于刻录用户来说是一件值得购买的产品。

    [媒体报价]:44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