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用液晶欣赏张靓颖:三星910MP首度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 10:31 PCPOP-电脑时尚
  三星“双面”液晶910MP首度降价

    随着新年的到来,液晶显示器市场也迎来了元旦热销狂潮。其中最突出的就是三星,继续去年12月的降价趋势,在新年伊始,三星液晶经销商依旧把降价作为最直接的优惠方式。

    前两天我们刚刚报道过17英寸710MP降价后,同属MP时尚家电液晶系列的19英寸款式910MP,也在元旦期间首度降价。从原先的3990元现已降至3830元,虽然160元的降幅并不算猛烈,但是这款将电视与8ms液晶结合的家电化液晶显示器,在许多用户心目中都是一款非常超值的机型。

用液晶欣赏张靓颖:三星910MP首度降价
在三星910MP上也能看到张靓颖了^_^
 
    在外形上,910MP与710MP长得一模一样,时尚大方的外观,没有过多华彩的装饰,阵阵透出一款高品质家电产品的气息。
 
用液晶欣赏张靓颖:三星910MP首度降价  用液晶欣赏张靓颖:三星910MP首度降价
极速8ms响应时间

    MP系列液晶显示器定位在三星高档多媒体系列产品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内置有电视调谐器,无需任何外部设备就可以接收电视信号,而且当连接上电脑后,还可以当作一台标准的19英寸8ms液晶显示器使用。“双面”变身,方便用户使用。

用液晶欣赏张靓颖:三星910MP首度降价
 三星 910MP
 
用液晶欣赏张靓颖:三星910MP首度降价
宽大的底部音箱

    如果把910MP当作一款家电液晶电视的话,音响则是必不可少的装备。在910MP宽大的下边框上,内置有双声道虚拟杜比环绕音箱,并支持BBE功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