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用为先 5000元以下经济适用型电脑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5:42 IT168.com

学与玩兼备——长城嘉翔A-A306T

市场售价:4999元

实用为先5000元以下经济适用型电脑选购(4)

长城嘉翔A-A306T

    机型介绍:长城嘉翔A系列是一款进军低端台式电脑市场的产品,也是长城献给家庭和学生用户的大礼。嘉翔A-A306T在A系列中配置应属中上配置,不仅有相对较高的性能,而且其平民的价位。嘉翔A-A306T采用了P4 2.66GHz,256M DDR内存,7200转80G硬盘,DVD-ROM,集成了显示核心,显示器为17寸LCD,还配置了超薄手感抗菌键盘和新潮光电鼠标。

    推荐理由:

长城嘉翔A-A306T的性能完全能满足家庭生活中的学习与娱乐,让用户在处理文字,上网游览,3D中小型的游戏中畅行无阻。

超强配置:神舟新梦6300T

市场售价:4998元

实用为先5000元以下经济适用型电脑选购(4)
图片仅供参考 实际产品采用17寸CRT

    机型介绍:神舟新梦6300T采用支持64位技术的Pentium4处理器630,主频3.0GHz。同时新梦还采用了512M DDR双通道内存,80G大容量硬盘,COMBO三合一光驱等主流配置。新梦6300T特有XD防病毒功能,可以防止蠕虫、木马等程式利用溢出、无限扩大等手法感染系统,使整款机子更安全更稳定。而处理器所集成的EIST节电技术,使系统在性能和散热噪音方面得到了平衡。在低任务状态下,通过系统电源管理使得功耗较少,噪音减少。

    推荐理由:新梦6300T前段时间的售价为5998元,近期骤降1000元,现在这款双核PC只售4998元。比起市场的上的组装机,新梦6800T不仅配置强大而且价格便宜,同时还有可靠的售后服务。

    本次我们推荐的十款经济适用型家用电脑,售价均在5000元左右。而且每款电脑都各有特色,有针对游戏方面优化显卡配置的、有针对长期使用电脑的用户而配置了19寸大屏液晶的、还有适用于家庭影音娱乐的。总之花费不多,即可满足每位消费者的需求。希望大家在年终购买家用电脑时,一定要保持清冷的头脑,冷静思考自己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电脑,不要多花冤枉钱。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