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扔掉SLI ATI全新Crossfire独家交叉测试(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5:06 IT.COM.CN

Radeon Xpress 200系列RD480介绍:

扔掉SLIATI全新Crossfire独家交叉测试(4)
RD480介绍

  Radeon Xpress 200系列是ATI公司首款K8平台芯片组产品,它支持Socket 754/939封装的Sempron、Athlon 64/FX等桌面处理器;支持32bit和64bit处理平台;支持800MHz和1Ghz的HyperTransport系统总线;提供了PCI Epxress x16图形总线。Radeon Xpress 200系列芯片组包括两款产品,一款是基于RS480北桥+IXP400南桥的Radeon Xpress 200整合型芯片组,一款是基于RX480北桥+IXP南桥的Radeon Xpress 200P非整合型芯片组。

扔掉SLIATI全新Crossfire独家交叉测试(4)
Radeon Xpress

  Radeon Xpress 200P芯片组的开发代号为RX480,它ATI是针对AMD64的主流市场而开发的,可支持Socket 754/939封装的Athlon64处理器令产品拥有足够的弹性来支撑AMD64高中低线桌面市场。Radeon Xpress 200P芯片组能够支持800MHz和1Ghz的HyperTransport系统总线,可支援32bit的Sempron处理器和32bit/64bit兼容的Athlon 64/FX处理器。

扔掉SLIATI全新Crossfire独家交叉测试(4)
RX480 RS480

  今年8月18日ATi发布RD480 Crossfire Edition芯片组。更新的RD480主板芯片组和RS480并无太大的区别,只是加入了对CrossFire技术的支持,ATi Crossfire MVP技术是ATi针对NVIDIA SLi系统推出的Multi VPU技术,其不但会带给你更佳的游戏画面渲染效果,同时性能与NVDIA的SLI架构不相上下。与SLi系统相同,ATi Crossfire可以让图形系统性能成倍提升,让系统3D性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扔掉SLIATI全新Crossfire独家交叉测试(4)
对比

  ATISB450南桥通用于Intel和AMD平台,提供了2个IDE和4个SATA接口,支持SATAII Raid0,1,0+1系统,提供NCQ支持并支持8组USB2.0高速串行端口,有优良的外设扩充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