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搭配价不贵 12月高性价比三大配件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8:19 IT168.com

  【IT168 导购】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一个好的搭配可以令到事情事半功倍,一个坏的搭配就会使到事情事倍功半。由于电脑是由众多配件组合而成,所以处理好不同配件之间的搭配就成为了人们考虑的事情。在前一阵子的时候,我们就首先为大家带来板卡方面、外设配件方面的组合介绍,而今天我们就将这个组合文章介绍继续补充下去。

  如果说是板卡产品、外设产品是电脑的身体,那么三大主流配件(CPU、内存、硬盘)
就是电脑的灵魂。如何将三大主流配件合理分配,如何将配件的威力彻底发挥出来就成为了人们购机前最头痛的事情。不过,大家也不需要过分担心如何组合搭配,因为我们会根据消费者的使用要求而推出一些配件组合。

  针对家庭用户的主流配件组合

  推荐产品:AMD 闪龙2800+盒装+三星DDR400 512M内存+希捷7200.8 80G SATA硬盘

  指导价格:635元+330元+485元

  卖点:稳定性好、平台发热量低、价格合理

  一说起家庭用户配件,人们都会首先想起Intel平台。不过随着AMD产品的成熟,如今组建家庭配置的人们也对AMD平台产生兴趣。其实AMD之所以能从Intel包围圈当中突围而出,是与它近年的改变有很大关系。昔日发热量大、容易烧毁CPU的事情已经离AMD而去,而令人烦恼的兼容性也很少出现。

  既然如今的AMD已经有着这么多值得家庭购买的优点,那么我们岂能不给机会它呢?在针对家庭用户的主流配件组合当中,我们首先就圈定AMD平台,而闪龙2800+盒装产品就是家庭用户的重点产品。作为一款主流产品,闪龙2800+产品在发热量方面、性能方面、相关配套产品方面都比同档次的赛扬D出色。不过AMD过高的售价、不支持双通道内存却令到这款CPU有点瑕疵。外话:虽然我们不能将如今的AMD等同深入民心的Intel,但现在的AMD在DIY市场绝对是有资本平起平坐(注:在移动领域当中,Intel的龙头地位依然非常稳固)。

超值搭配价不贵12月高性价比三大配件组合
AMD 闪龙2800+盒装

  对于广大家庭用户来说,稳定性是首先考虑的地方,而在三大主流配件当中,与稳定性有最大关系的产品就是内存,而我们推荐的产品就是三星金条内存在,因为它兼容性上、稳定性上都有不错的口碑,而且其价格也贴近主流市场。在SATA平台越来越成熟的时候,家庭用户也可以考虑价格不高的SATA硬盘,毕竟如今的80G SATA硬盘也只不过是400多元。

超值搭配价不贵12月高性价比三大配件组合

三星DDR400 512M内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