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TI新年礼物 高性价比RC410整合主板测试(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0:57 太平洋电脑网

    昂达 RC410T

  昂达 RC410T主板,采用了ATI RC410北桥与SB400南桥芯片的整合型设计,支持Intel LGA775架构全系列处理器,完全支持Intel新一代1066MHz的前端总线,集成Radeon X300图形核心(可共享至128MB显存),是一款能够完全兼容DirectX9.0b和OpenGL 2.0的整合型主板;硬件支持MPEG2硬件解码和动态补偿;具备HDTV加速功能。主板提供两条DDR2插槽,最大支持2GB DDR2 533/667本地内存扩展,支持单通道功能。另外主板还配备一条独立的PCI Express x16图形显卡接口,其他产品规格与Intel i915G看齐。

ATI新年礼物高性价比RC410整合主板测试(3)
 昂达 RC410T

  昂达 RC410T采用藏蓝色Micro-ATX小板设计,整体来看布局略显紧凑,用料和做工方面都相当不错。

ATI新年礼物高性价比RC410整合主板测试(3)
 昂达 RC410T

  主板CPU供电部分采用了完整的三相供电设计,电容部分采用固态和直立式电解电容相结合,CPU底座四周的元件全部采用矮身设计,方便用户安置大型的LGA775散热器。板载两条DDR2内存槽,最高支持2GB DDR2 667,本地内存扩展,仅支持单通道功能。不过跟上一代的整合芯片组相比,由于引进了DDR2即使是单通道频宽,对于赛扬D来说仍然应付有余。( 稍后的测试可以看到这一点)

ATI新年礼物高性价比RC410整合主板测试(3)
 昂达 RC410T

  内建X300图形核心可共享至128MB显存),是一款能够完全兼容DirectX9.0b和OpenGL 2.0的整合型主板;硬件支持MPEG2硬件解码和动态补偿功能。NVIDIA和ATI均加入整合图新核心的研发,令到整合图形核心的性能和功能都上升了一个层次,无论是X300还是6100图形核心,性能和视频回放等多媒体功能均比Intel的GMA9XX系列领先不少。 

  采用SB400南桥,提供了8个USB2.0高速接口,支持最高480MB/S的传输速度,UltraDMA133支持以及SATA 1.5G支持,支持两组S-ATA磁盘和IDE接口。主板还预留了一条独立的PCI-E显卡插槽和两条传统的PCI插槽,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日后升级所需。

ATI新年礼物高性价比RC410整合主板测试(3)
 昂达 RC410T接口

  定位于入门级别高性价比整合主板,除了内建显卡,该主板还集成6声道声卡以及百兆网卡,这也是目前的标准配置。实际上RC410还可以搭配ULI的M1575超级南桥实现3Gb/S和HD Audio的支持,当然这也会导致成本的上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