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各品牌纷纷降价 近期DVD刻录机促销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5:01 IT168.com

9.飞利浦1648K

  前一阵我们向大家介绍过一款仅售399元的飞利浦新品DVD刻录机1648S,他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吸引了相当多消费者的关注。不过1648S平庸、甚至有些粗糙的外观看上去实在不爽。今天从卖场传来消息,1648系列的后续产品1648K已经“跟进”,上市价格同样是399元,而且外观风格有了大幅调整,处处体现在豪华和精致。

各品牌纷纷降价近期DVD刻录机促销一览(5)
飞利浦1648K

  飞利浦1648K拥有16倍速DVD+/-R刻录、8倍速DVD+RW复写、8倍速DVD+R DL刻录、4倍速DVD-R DL刻录、6倍速DVD-RW复写,16倍速DVD-ROM读取;CD方面,支持48倍速CD-ROM读取和48倍速CD-R刻录,32倍速CD-RW复写,配备2 MB数据缓存。从规格参数上来看,这款产品与先前上市的DVDR1648S并无区别。

  参考价格:399元
  赠品:无

10.松下SW-9585

  目前的光储市场,16X DVD刻录机成了当之无愧的“红人”,前不久松下刚刚上市的SW-9585,作为一款全兼容格式Super-Multi DVD刻录机,支持即将流行起来的DVD-RAM刻录规格,而且还拥有着松下最先进的降噪技术,性能相当不错。今天笔者在市场看到:这款刻录机再次降价,现价位499元。

各品牌纷纷降价近期DVD刻录机促销一览(5)
松下SW-9585

  这款松下SW-9585刻录机的前面板以及机身设计都十分简单,完美的密封结构避免了大部分灰尘的进入,延长了激光头的使用寿命。这款DVD-SuperMulti刻录机可以支持4X DVD±R DL、16X  DVD±R、8X DVD+RW、6X DVD-RW以及5X DVD-RAM。配备2MB缓存。可支持的读取/写入规格达到了21种之多。

  参考价格:499元
  赠品:松下4.7G DVD-RAM刻录盘一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