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省心省力 市售四款不同价位品牌机选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3:55 PCPOP-电脑时尚
 
    还不到4000元钱,惠普64位电脑也不错
 
    作为国际PC大厂,惠普的很多产品都给人以高端的形象,不过这款Pavilion a1110cl不到4000元的售价,表明对于入门级台式机产品惠普还是十分重视的。Pavilion a1110cl是惠普a系列的机型,也是惠普所有品牌电脑中最低价格的一款机型。而其外观也保留了畅游人a系列常见的外观,以银色和白色为主色调,整体的金属感很强。

省心省力市售四款不同价位品牌机选购指南(3)
惠普64位电脑也不错

省心省力市售四款不同价位品牌机选购指南(3)
HPPavilion a1110cl(EC481AA)( 参数 报价 评论)
CPU说明 AMD Sempron 3200+
内存容量 256MB
硬盘容量 80GB
光磁类型 DVD-ROM
显示屏尺寸 17寸
显示器类型 CRT

    尽管价格便宜,不过其实Pavilion a1110cl的配置并不低,其采用的是最新的64位Sempron 3200+处理器,并且是基于Socket 939架构的,可以支持内存双通道功能,256M DDR400内存,17纯平显示器, 80G(7200转)硬盘可以为用户提供不错的整体性能,同时支持SATA接口也为日后的升级做好了铺垫;除此外搭配有16速DVD光驱;集成5.1声卡、1394接口、网卡和64M显卡,预留AGP扩展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加装独立显卡。

    总体看来,采用AMD速龙3200+(Socket 939),支持64位技术,主板支持双通道,如果能自己加装一条双通道DDR400内存,在性能上较普通PC都强劲很多,另外各项硬件配置也较为主流;其售价不到4千元具有一定的性价比,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HP Pavilion a1110cl(EC481AA)
[参考价格] 39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