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展望明天 2006最值得期待的八款液晶显示器(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4:36 中关村在线

    作为一家以时尚娱乐为主线的品牌,明基一直是年轻用户的最爱,时尚外观设计以及低于市场平均水准的售价成就了高性价比美名。我们从明基近期的新品投放计划中可以看到,多款液晶已经盛装待发,其中包括灰阶2ms液晶明基 FP93G X (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商家 评论),具有折叠以及升降功能的 FP72G+,具有苹果风格的FP93V等等。当然,在宽屏浪潮即将来临的前提下,没有什么比具有电视功能的小宽屏更具有诱惑力,这也就成全了明基FP71W的期待值。


展望明天2006最值得期待的八款液晶显示器(6)
【图】 明基FP71W绝对符合小宽屏的发展趋势

    按照BenQ的命名规则,W代表宽屏,FP71W正是这样一款小巧精致的型号,其标准分辨率为1208×768,符合16∶9的比例似乎。除了宽屏这一卖点外,明基也喜欢在一些个性化很强的液晶上配备一些配件,使整款产品享受起来更有趣,这点从FP783上已经显露无疑。

展望明天2006最值得期待的八款液晶显示器(6)
【图】明基FP71W配置的音响为液晶中效果最好的一款

展望明天2006最值得期待的八款液晶显示器(6)
【图】顶部的摄像头在FP783中我们已经见过

    一个驳接在显示器顶端的摄像头,与FP71W的搭配天衣无缝。一个可拆卸的音响,让底部区域立刻显得丰富起来。与一般显示器相比,FP71W的接口非常丰富,除了两个用于接入PC信号的接口外,还有一个S-Video端子和一个AV端子,非常适宜多媒体应用场合。无论是作为PC显示器还是电视使用,FP71W都会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展望明天2006最值得期待的八款液晶显示器(6)
【图】这款液晶采用左置按钮,非常奇异的设计

    FP71W采用IPS面板,拥有450nits的亮度,800:1的对比度和178度的全方位视角。自然,作为明基的高端型号,Senseye技术必不可少。唯一遗憾的是,产品的响应时间仅为25ms,虽说这款液晶的画质了得,但是要让我们回归两年前的25ms时代,确实有些让人难以接受。

    期待指数:7.5
    期待理由:市场中绝少的小宽屏,可成为家庭娱乐中心。
    预计售价:4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