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展望明天 2006最值得期待的八款液晶显示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4:36 中关村在线

    三星173P+无疑开创了全旋转时尚液晶的先河,在这款产品之后,才出现了类似LG L1780Q、玛雅ZERO、ENVISION Alpine机型。在此类机型不断向下拓展价位后,173P+一支独秀的局面已经不在。为了保持在全旋转液晶上的优势,三星将会推出一款型号为760BF的液晶主打中端市场。

展望明天2006最值得期待的八款液晶显示器(2)
【图】760BF依然采用乳白色外观

展望明天2006最值得期待的八款液晶显示器(2)
【图】丰富的底座功能

    即将推出的760BF不仅仅能实现屏幕的完全旋转,其底座更能够180度大折叠,整个显示器能够从水平到垂直再到水平的完全无障碍叠起和伸展,优雅身姿无人能敌。产品在保持173P+优点的同时,底座功能更为强大,外观设计更显圆润;由于这款液晶使用的是三星B-TN面板,仅配备DVI-I接口,这样的配置使生产成本降低,极有可能成为三星主打中高端家庭用户的型号。据了解,这款液晶的性能与730BF基本相似,钟爱173P+外观,却又难以承受其超高价的用户,您在新年的第一目标自然应该锁定于760BF。

    期待指数:9
    期待理由:外观绝对吸引人,就看音质了。
    预计售价:3000元以内

    时尚与大屏是三星液晶两大优势,凭借第七代液晶面板的顺利投产,三星也最有理由发布世界上可视面积数一数二的液晶——460P。从产品的型号就不难看出,460P是一款具有46英寸可视面积的巨无霸,460P是三星面向商用推出的最大显示器,响应时间为灰阶8ms,色彩16.7M,分辨率1366*768,对比度800:1,亮度500cd/m2,点距为0.249。

展望明天2006最值得期待的八款液晶显示器(2)
【图】三星460P实为液晶中的巨无霸

    三星460P最大的特点就是提供丰富接口,包括复合视频、S视频、480i/p、720p和1080i的DVD、HDTV组合视频以及PC的RGB模拟和数字接口,具有画中画(PIP)、双画面(PBP)。MagicNet魔技也将会在这款产品上露面,这款液晶特别适用于网络应用,并可通过网络独立控制多台显示器上各不相同的媒体和内容。

    期待指数:8
    期待理由:液晶中的巨无霸,宽阔的可视面积
    预计售价:40000—50000元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