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迎接2006宽屏元年 液晶市场年度回顾与展望(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9:40 PCPOP-电脑时尚

    不过当时市场上16.7M的显示器还非常少,17英寸产品仅有寥寥数款,而19英寸产品也同样是屈指可数,也就是在一种物以稀为贵的情况下,一些真正具备16.7M色彩的产品在用户眼中就更显得弥足珍贵。所以,人们关注的视线开始聚集在这少数的几款产品之上,这也使它们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并且虚标16.7M色彩在市场上也屡见不鲜,为此我们曾专门撰写文章来指导大家如何购买到真正16.M的产品。

迎接2006宽屏元年液晶市场年度回顾与展望(5)

 玛雅的ZERO液晶显示器也以色彩作为主打

    而少数厂商也意识到色彩对于用户有着无限的感召力,于是从05年秋季开始,我们看到了一些以色彩作为主打的液晶显示器,它们强调的就是自己在色彩方面的优势,个别产品甚至宣布采用了10bit的驱动IC,这在民用级别的液晶显示器上还绝对是第一次。

    2004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还在兴致勃勃的谈论2999元的19英寸液晶显示器,而今天即使是一线大厂,低于3000元的19英寸产品也不在少数,而二线品牌甚至已经把产品拉低到2300元的价位上。可以看到,19英寸液晶显示器降价的幅度也相当可观,并且它淘汰17英寸产品的步伐要比我们预想的快出很多。

迎接2006宽屏元年液晶市场年度回顾与展望(5)

 在4:3的屏幕比例下做的游戏截图

迎接2006宽屏元年液晶市场年度回顾与展望(5)

 16:10的屏幕比例,视野明显宽广了许多

    19英寸产品已经没有悬念了,而半路杀出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倒是让我们感到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