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追求极限高性能 八款适合玩家超频型显卡(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2:00 IT168.com

  推荐显卡4:七彩虹 镭风X550XT-GD3 CT冰封骑士4(128M)

  推荐理由:散热效果优秀,2.0ns DDR3显存提升空间大

  产品价格:590元

  近来在激烈竞争的PCI-E显卡市场中有一款相当令人关注的产品,就是Ati最新向中端显卡市场推出的X550XT图像处理核心,之所以那么令人重视莫过于是因为它所能表现出来的优秀性价比。笔者就觉得它更可能是9550的真正接班人。因为它也是不但本身规格出色,支持的特效众多,而且优秀的超频性能更是使得其被玩家们密切留意着。而在已经上市的众多X550XT显卡当中最值得笔者推荐的超频型产品就是这款七彩虹镭风X550XT-GD3 CT冰封骑士4。

追求极限高性能八款适合玩家超频型显卡(5)
七彩虹 镭风X550XT-GD3 CT冰封骑士4

  我们知道一款优秀的超频型显卡在显卡散热方面是一点也不能马虎的,而这款七彩虹镭风X550XT-GD3 CT冰封骑士4在这方面更是出众。显卡采用了七彩虹最新出色的冰封骑士4散热设计,正面为显示核心覆盖了一个高大的铝质散热片,通过一个热导管把热量不断地传到显卡背面宽敞硕大的散热片,而且还特别加强性地内嵌一个主动式高速磁浮风扇加快热量的散去,这样整体的设计显得更加合理和出色,所以散热效果不错,十分显卡名字中“冰封”的意义,为显卡运定超频在更高的频率之上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也可以省下玩家们自行增强显卡散热的麻烦。

追求极限高性能八款适合玩家超频型显卡(5)
七彩虹 镭风X550XT-GD3 CT冰封骑士4

  另外还令这款显卡拥有出色超频性能的一点是其所采用元器件,这款七彩虹镭风X550XT-GD3 CT冰封骑士4所采用的显存是品质不错的三星mBGA封装的2.0ns DDR3显存,额定频率可达1000MHz,这款显存通过自身不错的表现在这段时间以来得到玩家的肯定,正面共四颗组成128M 128bit的显存规格;而这款七彩虹镭风X550XT-GD3 CT冰封骑士4的核心/显存频率为450/1000MHz,高出公版的400/900MHz不小,跟X700的水平已经不相伯仲了,并且在玩家们的挖掘下应该还能提升得更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