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展望未来 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1:28 中关村在线

    要当老大!全球最快激光鼠标上市-双飞燕X750

    期待指数:7

    期待理由:2500dpi成为全球最快激光鼠标!有趣的智能型火力按键。

    预计售价:不祥

    双飞燕在成功推出了游戏鼠标X718后,如今和笔者预料的一样,真的推出了自己的激光鼠标X750。不过这款鼠标最有特色的就是它左键的“连发钮”-智能型火力键。激战中,点击火力键,无须压枪,弹道几乎成一直线。尤其一般在使用后坐力大的AK或者M4的时候,连发的后坐力会使你的枪头上飘;而点击火力键,瞄准只需一击(其实等同你已经开了3枪)。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7)
【图】三连发?

    X-750F采用目前最顶尖安捷伦激光专供芯片,扫描频率为7100帧/秒,30*30阵列的CMOS尺寸,传感器每秒捕获640万像素图片,最高光学分辨率2500DPI。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7)
【图】双飞燕X750

    双飞燕有独家设计的超强劲的微处理器,其SPI采样时间缩短到1ms;另具有20G的加速度,最大可承受移动速度为114cm/s。免驱调变 DPI 技术,一键即可完成600-800-1200-1600-2000-2500DPI间的速度切换。左右按键和火力键均为OMRON按键,寿命高达800万次。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7)
【图】双飞燕X750

    鼠线方面仍然延续了X7系列的人性化优点,采用了柔韧灵活的细鼠线来减轻鼠标移动负重。同时火力键也可以用来单击打开程序或文档,办起公来一样犀利。值得一提的是,X750F拇指凹处独有的斜形导汗沟防滑设计,能快速濾除拇指汗,握感非常的柔软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