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展望未来 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1:28 中关村在线

    又一款专为游戏而生的耳机-Razer Piranha(中文:水虎鱼)

    期待指数:6.5

    期待理由:外观绝对吸引人,就看音质了。

    预计售价:不祥

    Razer Piranha(中文:水虎鱼)是Razer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游戏耳机,专门为游戏玩家设计。

    水虎鱼俗称食人鱼,它的头占全身的比例很大,向后倾斜有厚骨。大圆眼睛有时血红,满嘴三角形的尖齿,像剃刀一样锐利。不管遇到任河动物只要张口一咬,就会咬下整齐的一块肉,大小有如一枚直径2公分半的硬币。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6)
水虎鱼俗称食人鱼

    水虎鱼有胆量攻击比它大几倍的动物,如果水虎鱼攫食的对象是条大鱼,它先咬断大鱼的尾部,使其无法移动。吃的时候,每条水虎鱼在大鱼身上咬一口,用力向后一拉,扯下鱼肉,同时留出空位,让另一条水虎鱼进食,它们以快得无法相信的速度,瞬息便吃完捕获的食物。水虎鱼饥饿难忍时,连鸟类都难保安全,贴水面而飞的苍鹭、白鹭和野鸭,有时会突然消失于浪花与鲜血之中。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6)
Razer Piranha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6)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6)
中文:水虎鱼

    从官方所给的图片和资料可以看出,Razer水虎鱼耳机的外形与森海赛耳的PC150倒是有几分相似,这款专门为游戏玩家打造的游戏耳机预计售价相信不会太低,希望可以贴近国内玩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