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展望未来 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1:28 中关村在线

    进攻低端游戏市场- Razer Krait(中文:金环蛇)

    期待指数:8

    期待理由:节省成本后将会成为低端游戏玩家最爱、尤其是魔兽、Quake4玩家。

    预计售价:200元左右

    Razer Krait(中文:金环蛇)是Razer继铜斑蛇后推出的又一款游戏鼠标。

    金环蛇全长1200一1800mm,是具有前沟牙的毒蛇。通身黑色,有较宽的金黄色环纹,体尾共有19—27环,黑黄二色宽度约相等。头背黑褐色,枕部有浅色倒“V”形斑。背脊隆起呈脊,所以躯干横切面略呈三角形,尾末端圆钝。头椭圆形,与颈区分较不明显,头背具有典型的9枚大鳞片,背鳞平滑,全身15行,背正中一行脊鳞扩大呈六角形.金环蛇是一种具前沟牙的剧毒蛇,与眼镜蛇、灰鼠蛇合称“三蛇”,是著名的食用蛇种。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3)
金环蛇

    金环蛇分布于北纬25度左右及其以南地区,包括福建、广东、海南、广西及云南南部,在东部向北可达江西南昌。国外分布于南亚及东南亚。栖息于海拔180—1014m的平原或低山,植被覆盖较好的近水处。金环蛇夜晚活动。金环蛇吃蛇,偶尔吃蜥蜴或其他脊椎动物。卵生,5—六月产卵6—14枚于腐叶下或洞穴中。金环蛇数量野外已极稀少。金环蛇是著名食用蛇之一,蛇体浸酒及蛇胆也被用来入药,长期以来大量被捕杀内销或出口。由于此蛇分布范围较银环蛇狭窄,数量本来就不多,目前已经濒危。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3)
Razer Krait

    目前从官方网站得到的消息是Razer金环蛇将在12月份正式上市,这款Razer最新的鼠标并没有采用铜斑蛇的激光引擎,而是采用了技术成熟的传统激光引擎,分辨率为1600dpi。从图片上可以看出,Razer金环蛇把响尾蛇、铜斑蛇的两边侧键全都取消了,金黄色的光芒贯穿着鼠标全身,好似真的金环蛇一样。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3)
中文:金环蛇

    如果单从资料上所给的信息了解,Razer金环蛇的预计售价应该不会太高,因为它的光学引擎并不是激光,而是响尾蛇的光电引擎,而且两边侧键已经取消,这样可以很好的控制成本,笔者大胆猜测售价应该在2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