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展望未来 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1:28 中关村在线

    内置LCD!最昂贵的游戏键盘-罗技G15

    期待指数:9

    期待理由:内置液晶屏支持多款游戏,手感超一流,专为游戏打造。

    预计售价:799元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2)
【图】罗技G15键盘

    罗技的G15 (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商家 评论)键盘虽然在今年10月就已经公开发布了,但到目前为止,国内仍然是只有消息没有产品,距离2006年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了,究竟G15键盘能不能到货还是个迷(个别地区已经上市)。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2)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2)
【图】罗技G15键盘

    罗技G15键盘内置的液晶显示器给游戏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式,所有的重要游戏信息将随时显示在LCD屏幕上,用户在游戏过程中无需为观察这些参数而分神。" 作为罗技推出的第一款内置液晶显示器的游戏专用键盘,G15的液晶参数显示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几款新出的游戏支持。届时,G15将实现实时显示诸如分数、时间、生命力状态以及弹药火力等级等游戏信息的功能。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2)
【图】罗技G15键盘

    此外,G15的内置显示器还能够通过设置来显示一些有关其他应用程序的信息,例如:邮件提醒、CPU速度以及媒体播放器的信息,而这些功能不会对屏幕上的游戏产生任何干扰。通过安装光盘上所包含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游戏玩家可以编写一些个性化信息的程序来定制屏幕上的显示内容。

    当显示屏闲置不用时,用户可以将显示面板翻折从而保护显示面板的表面,这同时也实现了最大的可便携性--每次玩家需要携带这一装备赶赴玩友家参加游戏聚会时,这将是一个完美的优势。液晶显示器和罗技游戏专用键盘驱动软件同时还使玩家更方便地建立个性化的宏指令,玩家不用退出游戏状态就能够通过一个简单的击键动作代替复杂的组合键命令。

展望未来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七款外设(2)
【图】罗技G15键盘

    玩家可以在罗技G15键盘的左侧找到18个可完全编程的控制键-G 键,以及3个模式键:M1、M3和M3。在任意模式下,每个G键能设置代表一个独立的键组或宏,这意味着3个模式将提供54个个性化设置的不同命令。这意味着玩家可以通过G键在半条命2 Half-Life® 2随时切换到最喜欢的武器、在反恐精英里快速启动小组通讯功能以及魔兽世界里更有效的实施魔咒等等。针对不同游戏可以设置不同的按键组合,在启动不同的游戏时G15可以装载相关游戏设置参数从而实现对不同游戏的G键设置。通过安装罗技的驱动软件,液晶屏可以在媒体播放的时候显示一些相关信息,例如音轨的名字和播放时间。在液晶屏下方的键盘上还有十分简便的媒体控制功能,用户可以在边听音乐边游戏的过程中控制音量或者控制播放列表以及音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