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放下王者身价 索尼可换面板DVD刻录机仅3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7:43 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自先锋这一光储存界的巨头旗下的110CH降到399元的位置,一时间似乎成为了399元价位最具性价比的DVD刻录机之一,这个价位也成为了市面上主流的家用刻录机价格。不过非常熟悉的市场行情的读者就会发现还有一个国际级光驱品牌还未进入400元以下的市场,那就是SONY了。

  不过只有品牌优势的情况下价格却过于高昂最终还是会被主流市场抛弃。近日笔者收到SONY的一款16XDVD刻录机终于跌破400元的消息,这款型号为DRU-800A的刻录机现在以399元的出售了!

放下王者身价索尼可换面板DVD刻录机仅399
DRU-800A

  虽然这款DRU-800A上市已经一段时间了,但刻录规格上还是相当强劲的。比起其他品牌的产品,除了不支持DVD-RAM格式外,其他如DVD+/-RW, DVD+/-R DL等。读者可以从下表中看到它的具体规格:

型号 DVD+R DVD-R DVD+RW DVD-RW DVD+R DL DVD-R DL DVD-ROM CD-ROM CD-R CD-RW
DRU-800A 16X 16X 8X 6X 8X 8X 16X 40X 40X 24X

放下王者身价索尼可换面板DVD刻录机仅399
DRU-800A

  而且支持SONY独有的“3D OL Tilt技术”,和能自动调整刻录功率的O.R.S.C技术,可以大大减少飞盘的情况,对提高刻录品质有不小的帮助。另外这款刻录机最大的特色之一是可以随时换面板,当然是免费配备一块黑色的面板,配合一些较为深色的机箱也挺好看。

放下王者身价索尼可换面板DVD刻录机仅399

399元

  SONY DRU-800A一举降到399元的价位后,虽然没有DVD-RAM的支持,还性价比还是相当突出的。喜欢这个国际大厂的品牌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