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价比为王 盘点2005年十大经典超值显卡(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7:00 太平洋电脑网

4、强撑NV中端-影驰6600LE DDR3玩家版

  如果不是经历了Geforce 6600系列的全球性大缺货,6600LE绝对有潜力成为NVIDIA年度最佳炒作。

  得益于架构的先进性,提升频率以后6600LE性能提升很大,GDDR3带来更高的规格和更好的卖相。6600LE基本上将4Pipeline结构的显卡性能发挥到淋漓尽致,并且还有超频的空间,不少显卡厂商甚至宣传550Mhz/1100Mhz以上规格的6600LE,这是RadeonX550XT不能比拟的。

性价比为王盘点2005年十大经典超值显卡(5)
影驰6600LE DDR3玩家版

  影驰6600LE玩家版为首款打破价格坚冰的6600LE GDDR3,显然699元的价格卡位相当准确,425Mhz/1000Mhz的频率让6600LE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Galaxy 6600LE玩家版特色功能

性价比为王盘点2005年十大经典超值显卡(5)

性价比为王盘点2005年十大经典超值显卡(5)

双BIOS设计
核心电压可调节

性价比为王盘点2005年十大经典超值显卡(5)

性价比为王盘点2005年十大经典超值显卡(5)

高温自动报警
超频三散热器

影驰6600LE DDR3玩家版

  玩家版系列最主要的特色有三点,分别是双BIOS设计、核心电压可调节以及高温自动报警。详细测试报告,大家可以看看《决战中低端:nVIDIA强大武器6600LE评测》。

性价比为王盘点2005年十大经典超值显卡(5)
影驰6600LE DDR3玩家版

  这个散热器并不是影驰6600GT韩版所使用的Zalman,而是采用了超频三专供版提供的铝质鳞片散热器,在稍后的温度测试中该散热器表现良好,在噪音较小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较佳的散热效果。当然了,除了具有玩家版的三大特色外,Galaxy 6600LE玩家版采用了三星DDR3 2.0ns的显存。核心及显存默认频率是425/1000,超过6600标准版的频率,已经直逼6600GT的默认频率了。Galaxy 6600LE玩家版与影驰的其它显卡一样,随卡附送《影驰显卡超频秘籍》,里面详细介绍了显卡的超频方法、刷新BIOS技巧以及显卡的测试方法等,对新手来说相当实用。

经典指数 ★★★★☆
超值指数 ★★★★☆
保值指数 ★★★★☆

  点评:影驰推出的6600LE GDDR3玩家版699元的定价也是相当精准,对比起目前6600LE GDDR3大行其道压过同门师兄6600TSOP的状况,影驰早在一个季度前的绝招的确有预见性,699元的6600LE GDDR3在一个月内无人跟进。影驰6600LE GDDR3玩家版是一款相当平衡而富有特色的产品,无论是独创的玩家系列(具备双BIOS设计、核心电压可调节以及高温自动报警),还是造型夸张的超频三散热器,还是《影驰显卡超频秘籍》这样的细节,影驰都做棏相当有个性和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