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价比为王 盘点2005年十大经典超值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7:00 太平洋电脑网

  2005年即将过去,回首一年多来市场不断涌现高性价比的显卡,那么这么多显卡之中哪些才是年度最超值?

  要成为年度最超值显卡必须符合四大条件。

  首先是震撼的价格,例如正当Radeon9550还停留在499元公价的时候,盈通镭龙R9550以399元的低价杀出,马上就拉开了跟竞争对手的距离,直接扔出超低价是目前最为震撼的市场炒做手段,尤其在入门级显卡市场特别有效。

  震撼价格抛出以后,最为重要的是持续的供货,例如蓝宝公价杀出的RadeonX700白金版。频率高出公版一截的蓝宝RadeonX700白金版一推出就取代了自家黄金版的地位,而且一直供货都比较充足,这不仅对实际销售非常有利,对于品牌建设也相当有帮助。

性价比为王盘点2005年十大经典超值显卡
这么多显卡之中哪些才是年度最超值的

  震撼的价格、持续稳定的供货之后则是预见性,例如影驰推出的6600LE GDDR3玩家版,当然几乎就是独家产品,699元的定价也是相当精准,对比起目前6600LE GDDR3大行其道压过同门师兄6600TSOP的状况,影驰这一招的确有预见性。最后就是业界影响力,一款经典的超值产品推出带来的新鲜的气息,进而推动整合业界的发展,例如昂达的RadeonX550XT,在主流图形芯片大面积缺货的时候,上演救市英雄的角色,599元的火爆价格也成为导火索,最后五大通路齐杀599元价格,何其壮观。

  震撼的价格、持续的供货、富有预见性和广泛的业界影响力,看看你心目中的超值型号在不在里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