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以貌取卡 硬件发展史上最上镜十款显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4:47 中关村在线

    性能测试看的太多难免令人厌倦,听了太多的降价消息人都变得麻木,难道显卡就只有性价比可谈么?今天我们就世俗一次不看内在看外表。

1、华硕EN7800GT Dual

    上镜理由:超长的版型以及铁甲般的散热器使得这款显卡的外观极具震撼力,同时限量发行的神秘感以及独有的编号都增加了这款显卡的收藏价值。

预定价格:8888元

    限量版这个在众多行业中常用的炒作手段如今也出现在显卡行业中。华硕推出的双核心7800GT(型号为EN7800GT Dual)显卡为限量发行的,全球也只有2000片,想买到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夸张的散热器犹如装甲一般,在今天入围的众多显卡中最有震撼力的莫过于这款。

以貌取卡硬件发展史上最上镜十款显卡(图)
超酷包装

以貌取卡硬件发展史上最上镜十款显卡(图)
华硕EN7800GT Dual 

    华硕EN7800GT DUAL采用了最新的包装设计,而显卡本身更是极具个性。为体现这款显卡的尊贵,华硕首次让多次荣获德国、日本等工业设计大赛奖项的华硕工业设计团队为此款显卡量身打造的一体化散热器,厚厚的散热片将显示核心以及显存全部包裹,使得显卡相当具有份量,外表覆以欧美风格的“铁甲”,不仅造型独特,更有利于散热鳍片的保护。

以貌取卡硬件发展史上最上镜十款显卡(图)
铠甲下是硕大的散热片有力地保障了显卡整体散热性能 

以貌取卡硬件发展史上最上镜十款显卡(图)
外置电源设计让用户不必花近千元购买高档电源,并保证了显卡的极限超频供电

    因为华硕EN7800GT DUAL采用了双核心设计,所以华硕采用了加强型的外置电源设计,这样可以降低系统电源压力,让显卡不会受到其它配件用电的干扰。而且可以让整个系统极限超频能力大大增加。除了外接供电接口,还具备2路数字输出接口和视频信号输入输出接口。

    全国预定电话:021-54421616-326

    联系人:刘小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