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线17寸液晶集体降价 2000元以下成主流(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3:38 中关村在线

    优派液晶向来以液晶型号齐全,配置各异在市场中称雄,特别是在超廉价低端液晶方面,优派更是投入重兵,旗下廉价17液晶在各大品牌中具首。低于2000元的市场由VA702所把持。

一线17寸液晶集体降价2000元以下成主流(6)
【图】优派首款2000以内17液晶VA702

一线17寸液晶集体降价2000元以下成主流(6)
【图】优派VA702产品型号

    从外观上看,VA702我们并不会陌生,他与VA721、VE710s采用相同的模具。事实上,VA702与VA721除了在响应时间上有所差别外,其余方面只能用一个藤上两个瓜来形容了。经过仔细观察,我们还是发现了VA702与VA721的细微差别,这款液晶的底座与背面呈现灰黑色,还采用了磨砂处理,并非VA721的纯黑光滑设计。

一线17寸液晶集体降价2000元以下成主流(6)
【图】优派VA702 OSD按钮区域

一线17寸液晶集体降价2000元以下成主流(6)
【图】优派VA702背面设计

    产品具体性能如下:响应时间为12ms,拥有300cd/m2的亮度与500:1的对比度,可视角度分别为160(垂直)、160(水平),提供模拟信号输入,通过TCO03认证并三年全免费保修。

    产品型号:优派VA702
    产品报价:1999元

    小编点评:优派经过一年多的磨练,已逐渐成为价格上的好手,VA702突破2000元也是这种思路下的产物。从性能指标上看,VA702并不是一款让我们热血沸腾的型号,尽管响应时间为12ms同样没有达到市场主流水准,但是这款液晶在售后服务方面的优势极为明显,4环以内上门服务以及三年全免费的承诺并非每个品牌都能作得到。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用最少的花费体验到高品质的液晶,近期打算攒机以及商务用户可多加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