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线17寸液晶集体降价 2000元以下成主流(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3:38 中关村在线

    明基是一线品牌中最先突破2000元大关的品牌,在12ms版本FP71G迅速清空后,目前占据主流市场的是8ms版本FP71G+。

一线17寸液晶集体降价2000元以下成主流(2)
【图】明基FP71G+开创一线8ms液晶1xxx元时代

一线17寸液晶集体降价2000元以下成主流(2)
【图】明基FP71G+产品型号

    BenQ FP71G+作为BenQ“金属男人”G系列中的入门普及机种,在外观、性能等各方面都充分体现出G系列产品的特质。作为明基专门为商务用户量身打造的产品,G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性价比。其机身明快简约的色彩,配以直线条的俊朗外形,在商务市场中具有良好前景。

一线17寸液晶集体降价2000元以下成主流(2)
【图】FP71G+ 8ms以及TCO03认证让人无法抗拒

一线17寸液晶集体降价2000元以下成主流(2)
【图】FP71G+背面设计,产品提供模拟信号输入

    FP71G+开创了一线品牌1999元级主流17液晶的先河,别看FP71G+售价低廉,但是做工与品质却是无可置疑的。产品采用友达光电8ms液晶面板,提供了300nits流明亮度,500:1对比度,160度(水平)/160度(垂直)可视角度,配备模拟信号输入,通过了最严格的TCO03认证(银色和白色款式)。

    产品型号:明基FP71G+
    产品报价:1999元

    小编点评:明基FP71G+是此次导购中两款8ms液晶中的一款,性能表现较为突出。这款液晶外观设计简约、线条感很出色,此外,明基FP71G+还拥有白色、银黑双色以及纯黑款式供选择,充分满足用户对于个性液晶的要求。明基向来在价格方面表现出色,此次自然也不例外,对于普通商务办公以及家庭用户而言,市场中没有比FP71G+更值得推荐的机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