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岁末盘点:2005年十大硬件最不值得购买(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2:09 PCPOP-电脑时尚

    要大不要小!17寸液晶真的该去了

    每当提起选购液晶显示器时,总会有朋友要问液晶什么时候能够真正普及。然而在今年后半年,我们似乎看到液晶真正普及前的曙光,越来越低的价格勾起更多的大众消费者去关注,丝毫的降价都有可能会促使我们下定决心购买。

岁末盘点:2005年十大硬件最不值得购买(5)
要大不要小!17寸液晶真的该去了

    然而,当我们真正来到市场,打算为自己选购一台合适的

液晶显示器
时,一个最困扰我们的问题出现了。随着近两个月19英寸液晶售价疯狂下调,与17英寸液晶的差距已经非常小。此时我们是应该买一台17英寸液晶,还是选择一台更大尺寸的19英寸液晶呢?

岁末盘点:2005年十大硬件最不值得购买(5)
要大不要小!17寸液晶真的该去了

    问题出现了,不能看着它犯难,怎么来解决呢?想必也有很多朋友也存在着同样的问题,并不清楚这两个尺寸上到底有什么差别,哪种选择更实在。但笔者在此文中给您的建议是:买19英寸液晶,比17英寸的更划算!

    点评:价格、享受、点距、应用、趋势——五大理由拒绝17寸液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