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岁末盘点:2005年十大硬件最不值得购买(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2:09 PCPOP-电脑时尚
 
    到底是哪的问题?DDR2路程仍坎坷!

    早在去年7月份,DDR2内存就宣告上升了,可如今的DDR2内存还是……

岁末盘点:2005年十大硬件最不值得购买(4)
到底是哪的问题?DDR2路程仍坎坷!

    尽管一年零五个月的时间已经飞速逝去了,但是DDR2内存的销量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没有了自身的性价比优势,没有了主板、CPU、显卡等配件的支持,失去了消费者关注的目光,DDR2内存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的生存希望又有多大呢?不管怎么说,如今的DDR2内存的确还不成气候,也的确不值得用户出手购买。

    点评:尽管DDR2内存是以后发展的方向,但是谁又能保证它不会成为第二个Rambus呢?

    价差不大!16毫秒液晶真要OVER了?

    “LCD的普及时刻马上就要到来了”——相信在近期喊出这样的口号并不为过。随着时间的推移,17寸液晶显示器从原有的近4000元的价格到如今的2000多元,足足50%的降价让很多消费者都已经开始动心了。当然,打铁还要趁热,接下来的还会是一轮又一轮的降价攻势涌向市场。 

岁末盘点:2005年十大硬件最不值得购买(4)
价差不大!16毫秒液晶真要OVER了?

    话虽然是这么说的,但是如果您仔细想想就会发现,如今的12ms液晶显示器的售价已经开始接近16ms的价格,两者相差并不是很大。这样一来,16ms液晶显示器便成为了过渡性质的产品了。

    当然,为什么小编会这样说呢?随着17寸12ms液晶显示器的大幅度降价,如今24XX元、25XX元的产品到处都是。而17寸16ms液晶呢,大多数都在21XX元和22XX元左右晃悠。仅有400元的差距,对于买显卡、处理器等产品的朋友来说算是很多了,但是对于已经买得起液晶的朋友来说,您是否会真的不愿意多掏那400元,而选择相应时间高的液晶呢?

    点评:16ms液晶显示器与12ms价格并没有拉开差距,因此,相对于12ms液晶来说,16ms液晶显示器性价比不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