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液晶刻录机刷新历史低价(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8:16 IT168.com

  DVD:SONY竟报299 16X刻录机刷新历史低价

  DVD刻录机经过了一年多的持续狂降,一次又一次的刷新历史低价,一次又一次的跌破消费者的心理底线,给人一种降价永远不会停止的感觉。在本周,降势依然丝毫不缓。

  本周一时,DVD刻录机市场就暴出一重量级消息。SONY旗下一款产品开始促销,促销价格仅仅为299元。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液晶刻录机刷新历史低价(3)
索尼DRU-530A

  降到如此价格的是DRU-530A,它是索尼一款8X高速DVD刻录机,性能方面,它支持8X DVD+R刻录,4X DVD-R刻录,4X DVD+RW刻录,2X DVD-RW刻录,还能够支持12X DVD-ROM读取和40X CD-R及16X CD-RW刻录。内置了2MB缓存。

  DRU-530A的外观延续了SONY DVD刻录机产品的时尚风格,晶莹透亮的透明面板设计显得典雅大方,前面板只保留了紧急弹出孔和舱门弹出收入按钮。其内部采用了一丝不苟的全钢设计,令产品使用寿命大大延长。同时采用了SONY独特的Power-burn防刻死技术,刻录更加稳定精确。

  这款索尼DRU-530A外形设计新颖时尚,拥有优异的品质,价格只有299元,相当便宜。并且还可以获增10张TDK 8X DVD-R刻录盘,可以说是物超所值。对于非刻录发烧友来的普通用户来说,这款8X的DVD刻录机无疑

性价比更高。

  在本周,16X DVD刻录机再次刷新历史低价。建兴1693S降至358元,购机的同时还能免费获赠5张8X DVD刻录盘。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液晶刻录机刷新历史低价(3)
建兴1693S刻录机

  建兴1693S采用了短机身设计,长度为17厘米,适合所有规格尺寸的机箱。这款刻录机采用了建兴特有的SMART-BURN技术,在避免刻录失败的同时,还能在刻录过程中依据使用者的需求及碟片的品质自动调整CD-DA/VCD/DV最高资料读取速度。

  刻录机包装上标明了这款DVD刻录机的各项主要参数。内建2MB缓存,在功能上支持16X DVD+R刻录,16X DVD-R刻录,8X DVD+RW覆写,6X DVD-RW覆写,48X CD-R刻录,24X CD-RW覆写,16X DVD-ROM读取以及4X DVD+R DL刻录、4X DVD-R DL刻录。

  建兴的这款SOHW-1693S,功能上算是相当出色的了。建兴作为OEM厂商,在业界是有不错口碑的,凭借其先进的制造技术工艺,性能与质量保持着同类领先的水平。这次建兴1693S降到358元,并且还能获赠5张8X DVD刻录盘,绝对是物超所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