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液晶刻录机刷新历史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8:16 IT168.com
    三大件:内存降势减缓 双核K8暴跌

  Intel P4处理器市场行情全线走低,涉及产品共有17款,没有一款产品攀高。降幅最大的为Pentium4 540盒,在本周四时,突降70整,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610元。除了这款产品降幅稍大外,其它产品降幅均比较小,如此小幅的调整,并不能对整体的行情走势造成很大影响。预计在下周,P4处理器依然会维持这种小幅调整的行情走势,大幅攀高或是走低都很难出现。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液晶刻录机刷新历史低价
Intel P4处理器

  本周Intel Celeron处理器市场行情方面,本周还在进行着涨涨跌跌的调整,相比于上周来说,涨跌幅稍有拉大。比较引人注意的是,Celeron D335散价格经过多次下调后,已经跌到了515元的价位上;而Celeron D330散装虽然也有所下调,但报价仍高达520元。如此同核心产品,高主频比低主频还要便宜,确实相当罕见。

  本周AMD处理器市场行情方面,Socket 754 Sempron处理器和主流的Socket 939处理器开始攀高。涨幅比较大的是目前市场上出货量比较大的Athlon64 3000+、3200+两款处理器,涨幅分别为50元和70元。另外,Athlon64 X2处理器在本周再次全线狠降,降幅最大的为Athlon64 X2 4800+盒装,达200元整。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液晶刻录机刷新历史低价
内存市场全线走低

  本周内存市场行情依然还在全线走低,但降势已经明显减弱,主流DDR内存的更是有了全线回稳的走势。由于目前DDR内存已经相当便宜。品牌512M内存的市场价格都在300元左右,256M DDR400内存最便宜的已经报出了150元的超低价格。建议有意购买的朋友快些出手,不要再等待下去了。

  本周硬盘市场行情可谓相当平稳,一周下来,累计调价产品也就不过10款左右,涨跌幅也比较小。预计下周硬盘市场依然不会在太大的波澜。如此平稳的行情走势,非常有利于朋友们选购。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