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宏基Aspire L300家用台式机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5:30 新浪科技

  未来家用台式机的发展趋势会怎样? 宏碁推出的Aspire L300台式机会给那些时尚家庭一个满意的回答。更人性化的设计,更丰富的生活娱乐功能和更多考虑到空间的利用可能是大趋势。Aspire L300 以直立式简约时尚设计,及完整的多媒体影音功能,在家用机种中脱颖而出。

  宏碁家用计算机的造型十分讲究, 机身设计部份不仅精巧美观,而且轻薄简约,不占
空间。 Acer Aspire L300 主机仅为普通主机机身的1/2 大小。

  Acer Aspire L300多媒体操控,整合七大影音功能,宛如一台多功能家电。 在简单易用的MCE模式下可任意切换使用,有音乐、视讯、图片、电视、广播、播放DVD、在线精选及更多程序等模式,除此之外,直接用摇控器即可在各模式立即烧录,也增加了DVD直接烧录功能,功能更齐备操作更简便。

  Acer Aspire L300 体现自由无拘无束的操作理念。 360O 无线鼠标和键盘, 既可保持桌面整洁, 又可在1.5米距离之内自由操作。 另外, 还配有摇控器,宛如家电般轻松操作。

  另外,Acer Aspire L300改良式eRecovery系统回复功能,让使用者可自行选择备份内容,直接烧录至光盘片中,无须担忧数据遗失问题。九合一的USB2.0卡片阅读机及1394接口,可读取储存市面上所有的数字格式。

  冷光设计的LED指示灯,呈现科技质感亦可清楚显示计算机运转状况,前方面板开阖设计装置,内有周边USB插槽,扩充性十足,不用时关上盖子,一体成型,符合现代时尚家电的设计味道。

  Acer Aspire L300从外观就能感受品位及时尚,全面支持未来64位运算的

操作系统与软件,搭载领先的双通道DDR2内存、内建强大的3D图形处理器,以及超高速千兆网卡,并整合7大影音功能:电视、广播、网络电台、
数字电视
、音乐、影片、图片,不同凡响的多媒体影音娱乐世界,执行多项工作速度也尽享流畅无停顿。拥有Acer Aspire L300,无限快乐自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