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TI围攻NV 小影霸R1800XL显卡曝最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0:29 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随着ATI X1000显卡系列的全面上市,显卡市场再次出现新的变化。原本稳占中高端市场的NV G70系列终于迎来ATI X1800系列的挑战,而在主流市场当中,NV 6600/6800系列也遭受到ATI X1300/1600系列的猛烈进攻。昔日NV独步市场的日子随着ATI X1000系列的上市而慢慢消失,而ATI恶缠NV的日子又再来临。

  由于ATI X1000系列采用众多先进技术(0.09微米制造工艺、新型硬件解码功能),所以在上市的时间上远远不如NV的G70系列。虽说在上市的日子里,ATI略比NV落后,但在产品线方面,ATI就比NV丰富。在如此丰富产品线的帮助下,ATI也有资本和NV进行价格战,而以下这款ATI X1000显卡就是当前对NV G70产生最大威胁的产品。它不但具备16条渲染管线、高频GDDR3显存这些高参数,而且在价格上,还给Geforce7800系列带来很大压力。说了这么久,我们是时候将这款令Geforce7800系列头痛的显卡曝光,它就是价格只有2999元的小影霸R1800XL显卡(注:当前其他品牌的X1800XL的价格普遍在3299元-3999元之间)。

  由于ATI X1800系列对生产厂商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所以新天下公司提供了X1800XL显卡是采用公板产品。撇开品牌、价格这些外界因素来看,小影霸X1800XL和其他品牌的X1800XL产品是毫无区别的,大家千万不要以为这款显卡是小作坊出品。

ATI围攻NV小影霸R1800XL显卡曝最低价

小影霸X1800XL

  由于X1800XL对供电要求高,所以显卡在供电方面也下足功夫。为保证显卡的稳定运行,产品甚至在供电模块方面安装散热片。

ATI围攻NV小影霸R1800XL显卡曝最低价

小影霸X1800XL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