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条主线 英特尔芯片组最新发展蓝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4:04 太平洋电脑网

  Intel未来芯片组产品分为四个部分:低端超值型、主流商务型、主流消费型和高端发烧型。

  低端部分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主打产品是865GV和910GL/915G(L/V),该情形会一直持续到明年第二季度。

  当前主流商务型主要是945系列,不过到明年第二季度,945也会进入主流消费型市场。明年第一季度,Intel将推出一款945GZ整合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支持独立显卡。

  SIPP(Stable Image Platform Program)是Intel商务型芯片组的独有特性,能够为大型企业客户的B2B系统提供稳定、技术支持和可靠性方面的保证,并确保相应产品在发布后18个月内不会从市场上消失。

  高端部分Intel计划在六个月内用975X取代955X。975X将是唯一支持顶级Extreme Edition处理器的芯片组,直到明年第二季度将仍然是Intel高端芯片组的代表。

  明年第二季度,Intel会推出四款新的芯片组,代号分别是G965、P965、Q965和Q963。这些芯片组至少支持1066/800/533MHz前端总线频率,采用ICH8南桥,集成千兆Ethernet MAC网卡,支持DDR2 800MHz内存,不过Q963只支持DDR2 667MHz。

  价格方面Intel会继续坚持新品发布、旧品降价的原则。G965、P965、Q965和Q963上市千颗批发价分别为42美元、38美元、42美元和39美元。975X明年二季度前售价一直维持5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