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圣诞节送礼最佳选择 USB电暖手套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3:56 太平洋电脑网
  现在这段时间,广州天气渐渐变冷了,而温度也同时下降了不少,需要经常面对电脑的你,肯定要敲击着冰冷的键盘,触摸着僵硬的鼠标,工作的心情一定大受打击。试想一下,如果这时手上戴着一个能暖和的手套,同时又不影响打键盘,摸鼠标,那会多好啊。

  而且圣诞将近,你还为给自己的爱人选购一款实用而浪漫的产品吗?

  早前已经在日本市场上的USB电暖产品现时已经逐渐登陆中国,以上的遐想完全能够通过下面的USB电暖手套来实现:

圣诞节送礼最佳选择USB电暖手套新品上市
电暖手套

  这款电暖手套,使用了USB接口供电来达到发热目的,由于使用了USB接口上标准的5V电压、500mA电流供电,所以几乎能在任何电脑上使用(不排除现在还没有USB接口的电脑)。众所周知,36V以下的电压为人的安全电压,所以使用USB供电的电暖手套非常的安全。

圣诞节送礼最佳选择USB电暖手套新品上市
使用了棉质面料

  这款USB手套使用了棉质面料,通过延伸一条电源线出来连接USB接口达到供电目的,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转接线上还具备了开关按钮,这个开关按钮具备两档调温功能,而且设置在这一位置比较容易操控。

圣诞节送礼最佳选择USB电暖手套新品上市
多款颜色供用户选择

  这款电暖手套同时具有多款颜色以供用户选择,而且还有向上翻盖特性,在无需太多微操作的时候能完全套装手指实现更暖和的目的。

圣诞节送礼最佳选择USB电暖手套新品上市
详细说明介绍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