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电脑总动员 3000元级品牌机全面召集(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1:18 IT.COM.CN

戴尔Dimension 1100n

    戴尔作为一个国际品牌,凭借其直销手段,触角已经伸向世界各地,对于中国乡镇级农村用户这样的广阔市场,戴尔自然也要横插一脚,低廉的价格让有些国内厂商都无法适从。从2999元往上各个价格断戴尔几乎都有自己的产品。这款戴尔Dimension 1100n也是戴尔推出不久的机型,提供了多种配置,多个价位供消费者选择,笔者要介绍的一款是采用赛扬处理器的低端机。

低价电脑总动员3000元级品牌机全面召集(3)
戴尔Dimension 1100n

    戴尔Dimension 1100n采用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325,2.53GHz主频,256K全速度二级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英特尔865GV芯片组主板,集成英特尔极速引擎二代显示核心,64MB共享显存,17英寸液晶显示器,最高分辨率为1280x1024。256MB DDR 400MHz内存,最大可升级到2GB,80GB7200转硬盘,CD-ROM光驱。集成AC97声卡和10/100M自适应网卡,USB光电鼠标和键盘,一年消费者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

戴尔 Dimension 1100n

处理器 英特尔® 赛扬® D处理器325
(2.53GHz, 256KB L2 Cache, 533MHz FSB)
内存

256M DDR 内存

硬盘

 80GB (7200 转高速硬盘)

显示器

 17英寸液晶器

显示卡

集成

光驱

 48X CD-ROM

声卡

内置

网卡 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
鼠标键盘 USB光电鼠标,多功能键盘
售后服务 1年内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配件+人力(周一至周五,9:00-17:00)
媒体报价  ¥4199元

    对于一款入门级的电脑,尽管配置不是很强,但对于农村用户而言实惠更重要,至于运用还是够用就可以,如此价位配置17寸液晶你还能要求它配奔腾处理器,独立显卡?不过CD光驱还是寒酸了,但好在戴尔官方网站公布加50元就可以升级至DVD光驱,对于这50元建议消费者还是不要省了,多个DVD,娱乐功能就强不少啦!

惠普畅游人a1110cl

    这款惠普畅游人a1110cl的外观保留了畅游人a系列常见的外观,银色和白色是主色调,整体的金属感很强,表达出时尚和科技并重的理念。机箱的做工用料也非常扎实,通过特殊的卡扣固定设计,光驱、硬盘可以在无需工具的情况下装卸。

低价电脑总动员3000元级品牌机全面召集(3)
惠普畅游人a1110cl

    HP Pavilion 畅游人家用电脑a1110cl采用含HyperTransport技术的AMD Sempron(闪龙) 64处理器3200+,1.8GHz,256k二级缓存,939接口。在主板芯片组方面,a1110cl搭配的是少见的ATi RS482/SB400主板芯片组,扩展性能相当不错。支持双通道内存,PCI-E,SATA硬盘以及
IEEE1394火线接口等。除了CPU的强劲外,其他配置也不缩水:256MB DDR内存,80GB 7200转硬盘,17英寸纯平显示器,集成显卡,16 倍速DVD-ROM 光驱。在接口方面,a1110cl毫不吝啬地采用最新的PCI-Express接口以及少见的Ieee1394。此外,5个USB 2.0端口(前1后4)、9合1数码读卡器、麦克风接口、耳机和音频输入接口等等,让数码设备的接入变得更轻松简单。支持杜比5.1环绕音响,带有HP多媒体键盘,PS/2光电鼠标。提供3年免费部件保修,1年免费硬件上门服务。

HP Pavilion 畅游人家用电脑a1110cl
处理器 AMD Sempron64 3200+
内存 256MB DDR400
硬盘 80G 7200转,,ATA并行接口硬盘
显示器 17寸 纯平显示器
光驱 DVD-ROM
声卡 集成声卡
显示卡 主板ATI RS482北桥集成显卡
网络 10M-100M集成网卡
键盘 多媒体键盘
鼠标 光电鼠
其他 9合1读卡器、金山毒霸2005 OEM版杀毒软件 PC Doctor电脑诊断系统
媒体价格 3999元

    这款电脑最大的特色是采用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Socket 939接口的64位Sempron 3200+处理器,而且标配中采用256M的双通道DDR400内存也为该处理器提供了很好的支持,但用户可自行升级至512MB,这样使系统性能以及显示性能都会得到较大提升。其他配置很一般,但对于农村用户而言,这样的配置已经足以应付一切,而且3999元的价格能买到国际大牌也是很值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