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十一品牌齐聚 市售主流ATI X700显卡大阅兵(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5:32 IT搜购网

九 爱尔莎ELSA  工兵代号 ELSA X70旗舰版

十一品牌齐聚市售主流ATIX700显卡大阅兵(10)

大气十足的外包装

十一品牌齐聚市售主流ATIX700显卡大阅兵(10)
爱尔莎ELSA X70旗舰版

    这款ELSA X70旗舰版显示卡采用了黑色PCB板设计,做工用料极为扎实。在散热方面,也沿用了艾尔莎具有标致性的散热系统,散热风扇加黑色散热片的超强组合,同时,为了考虑到日后DIY玩家超频的需求,ELSA X70旗舰版的每颗显存颗粒上还加盖了散热片,为显示卡的正常、稳定的工作带来了强有力的保障。

十一品牌齐聚市售主流ATIX700显卡大阅兵(10)
爱尔莎ELSA X70旗舰版

    X70旗舰版显示卡采用了ATI X700系列的非公板设计风格,使用了0.11微米工艺制程的Radeon X700核芯,拥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6个顶点着色引擎,采用原生PCI-Express x16接口,单向传输带宽可以达到4GB/s,而双向带宽则高达8GB/s,这将极大的提升显示卡的视频编辑和纹理处理能力,使显卡性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获得更加高品质的画质。

    在供电方面,ELSA X70旗舰版的做工设计及其强悍,用料到位且极其奢侈,其采用了核心与显存分离式散热方式,在PCB板上分布了大量的高品质固态贴片电容、封闭式电感以及异常完整的低通滤波电路,充分保证了产品的稳定工作。显存方面,ELSA X70旗舰版配备了Infineon -2.0ns的GDDR3显存颗粒,核心与显存频率分别为400/800MHz,比X700标准版的频率要高出很多。

十一品牌齐聚市售主流ATIX700显卡大阅兵(10)
爱尔莎ELSA X70旗舰版

    在输出方面,ELSA X70旗舰版采用了时下主流的接口配备,分别为DVI+TV-out、VGA,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参考售价:8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