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个个都是精品 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4:35 PCPOP-电脑时尚

199元 DELL SK-8135 — 手感超舒适的多媒体键盘

   DELL键盘想必大家都知道吧,不少游戏粉丝们都有选择一款,而且键盘在外观实际上也是独辟蹊径,简约明朗的线条,同样也赢得了不少喜欢个性化产品的用户垂涎三尺。

个个都是精品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6)
 
 感觉相当酷

    带多媒体播放器和手腕护托的DELL SK-8135,可以算是目前最为热销的一款键盘。现在已经降至199元特价促销,远比以前便宜了不少。

    现在市场中最多的工包DELL键盘应该是SK-8115和SK-8125,而像SK-8135这样的高端多媒体键盘就极其罕见了。

个个都是精品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6)   个个都是精品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6)

 注意是中文的

    这款SK-8135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以往新颖的外形设计,不同的是键盘侧边框套以亮银色金属边框,配以键盘本身的黑色调更显魅力,视觉冲击力极强。此外,键盘还拥有静音、防水设计,并配有双口USB-HUB。而且15个多媒体按键,在工作时候还会呈现出蓝、黄两种不同的背景光,颇为时尚。

个个都是精品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6)   个个都是精品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6)

 型号以及USB-HUB

    总的说来,DELL键盘与以往产品不同,在按键设计方面,SK-8135采用了全中文注释,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不仅是售价便宜,更重要的是商家还提供1年质保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