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个个都是精品 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4:35 PCPOP-电脑时尚

148元 罗技飚风手 — 最值得购买的超薄键盘

     罗技飚风手键盘可以算是一款外形时尚,功能齐全的超薄多媒体键盘。而市场中目前仅存的一些低价工包货,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现在这款键盘只要148元了,相当超值。

个个都是精品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4)
 
 罗技“火影”飙风手键盘

    这批键盘是罗技为清华同方“火影”系列电脑OEM的。为了配合主机和显示器的外观颜色,这款飙风手在配色上采用醒目的亮红色,在市场中十分罕见。罗技飚风手键盘,以其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和零倾角人体工学设计得到了不少玩家的认可。

个个都是精品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4)
 
 33个多功能按键

     罗技飙风手键盘作为一款多媒体键盘来说,上面提供了多达33个多功能按键。除去中间的多媒体控制按键外,飙风手最突出的点就是它的F按键,都被赋予了双重功能。通过Mode F按键来切换上下两种功能,并且预留出F9~F12键作为自定义多功能按键。

    这款键盘是罗技推出的多媒体键盘产品里最薄的一款。平放于桌子上时,厚度仅有2.23公分。

个个都是精品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4) 个个都是精品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4)

个个都是精品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4) 个个都是精品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4)
罗技飚风手

    键盘的布局十分有特点,按键采用灰色,上面明显标明了各键的功能,F1-F12、Scroll  Lovk、Print  Screen  SysRq、以及Pause  Break键在多媒体功能键下面,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个个都是精品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4) 个个都是精品市售五款低价超值键盘选购(4)
罗技飚风手

    同原先PS/2接口版本一样,新版飚风手将时下最流行的媒体播放程序以及罗技最新开发的MediaLife软件,与爆多的多媒体按键整合起来,让使用者可轻易捕捉、创作、和分享数字音乐、相片和电影。

    这款键盘的零售版现在的售价是265元,相比之下,这款只售148元的OEM版罗技飚风手显然相当划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