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预购从速 名牌DVD刻录机超低价仅售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8:17 IT.COM.CN

    编辑观点:这款BTC的DVD刻录机能够卖到和DVD-ROM同样的价位,其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自然是不言而喻的。虽然速度慢了一些,但是我们觉得对于大部分学生或者商务用户来说依然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IT.com.cn北京报道】现在DVD刻录机可谓是非常便宜,甚至都算得上是臭了街的产品了。300多块钱就能买一个像NEC、LG、飞利浦这样的名牌产品。但是如果说一款名牌的DVD刻录机卖到200块钱,您相信吗?如果说这款产品是全新的盒包产品,还能享受正规的质保,您还能相信吗?嘿嘿,小菜今天就要为大家介绍这样的一款产品。

预购从速名牌DVD刻录机超低价仅售200元
产品外包装

  这就是经销商促销的4X DVD刻录机,其厂商为台系著名的代工厂——BTC。说到BTC的名气,熟悉光存储的用户恐怕是都很熟悉,它主要是是为台电、摩西等一些品牌代工。而我们这次看到的BTC产品型号比较老,是2003年年底上市的产品,要说出来它当时的上市价格恐怕会吓您一大跳——1699元。看来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它的身价已经跌到了200元。闲话少说,我们先来看看这款产品的性能吧!

预购从速名牌DVD刻录机超低价仅售200元
产品外观
预购从速名牌DVD刻录机超低价仅售200元
产品上的标识
预购从速名牌DVD刻录机超低价仅售200元
包装上的规格标识

  这款产品是4X DVD Dual双规格刻录机,这款产品4X DVD+/-R刻录,支持4X DVD+RW覆写和2X DVD-RW覆写,支持40X CD-R刻录,支持24x CD-RW覆写,最大支持40x CD-ROM读取,缓存为2M。为了减少刻录时的失败,该产品还采用了MTKSuperLink技术,同时还支持TAO、DAO、SAO和Packet writing刻录模式,功能还算是可以。除了不支持D9单面双层刻录之外,这款产品在其他规格方面还算是可以,只是速度慢了一些,按照我们的经验来看4X刻录一张4.7GB盘片大约要耗时15分钟左右。

  现在,经销商对于这款产品的促销价格为200元,可以说是相当的便宜,几乎和普通的DVD-ROM卖到同样的价格,但是无疑在功能上前者要更为强劲一些;而且经销商还承诺这款产品提供一年免费维修的售后服务。因此,我们觉得这款产品的性价比已经算是非常高了,不过经销商表示由于销售比较理想,手中的存货也是不多了,想买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