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难以抵挡 蓝宝石X800GTO2显卡降价300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0:01 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Ati的X800GTO显示核心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了,它最为吸引玩家们的地方莫过于它的可改造性,毕竟它与顶级的X850XT等同样是基于高贵的R480或R423核心。不过可惜显卡要有较高成功改造机会,必须采用特殊的板型设计,而Ati核心合作伙伴之一的蓝宝石就十分清楚这一点,推出了这样的一款X800GTO产品,这就是蓝宝石X800GTO2 256M至尊版显卡。

  这款显卡品质相当出色,而且还有很大的机会成功改造成顶级的X850 XT,真的非常值得玩家期待,可以其价格比较高难以让广大玩家接受,但笔者今天收到最新的消息,这款诱人的显卡降价促销了,而且幅度还不小,有兴趣的玩家一定要注意了。显卡采用红色的PCB底板设计,整体布局十分的紧凑,做工用料尚属一流,使用了不少大容量的高品质固态SVP铝壳电容,而且供电部分还使用了屏蔽式的电感线圈。

难以抵挡蓝宝石X800GTO2显卡降价300促销
蓝宝石X800GTO2 256M至尊版显卡

  显卡背面还有一个很大的铝质散热板,除了能够帮助固定正面那巨大的散热器,还有助于显存的散热;蓝宝石X800GTO2 256M至尊版采用了品质不错的三星1.6ns mBGA显存,正反共八颗组成了256M 256bit的超大容量显存规格,而1.6ns的显存额定频率可达1250MHz,而显卡的核心/显存频率才为400/1000MHz,在显卡本身那优秀的质量之下可提升的空间还不小。

难以抵挡蓝宝石X800GTO2显卡降价300促销
蓝宝石X800GTO2 256M至尊版显卡

  点评:这款蓝宝石X800GTO2 256M至尊版显卡品质出色,本身性能优秀,而且据商家称还已经成功地改造成了拥有16条渲染管线天价的X850XT PE,对于玩家们来说诱惑力相当大,并且现在最新价格从原来的2599元降为2299元,下降整整300元进行促销,这时吸引力更加强了。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二期2楼229 众恒,电话是020-875750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