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这个冬天不再是白色 十二月液晶显示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09:44 Myprice

二. NEC 72V

参考价格:2550~2650元

    NEC 72V是一款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外观采用比较典型的日系设计风格。全白色的机身宛如白雪,洁白无暇。整体边框较厚,给人一种厚实稳重的感觉。

这个冬天不再是白色十二月液晶显示器推荐(2)
NEC 72V

    这款液晶显示器采用16ms响应时间的面板,具备250流明的亮度和450:1的对比度,参数虽然不是很抢眼但是实际使用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可视角度上垂直和水平角度均为160度,并且通过了TCO'99认证,可以让您更加放心的使用。

这个冬天不再是白色十二月液晶显示器推荐(2)
NEC 72V

    同时,NEC LCD72V 带有自家的“炫彩术”、“致真术”、“简美术”和“智慧术”,对于增强显示效果具有一定帮助。屏幕色彩过渡自然,均匀度、可视角度、抗干扰性方面表现都很出色。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电话010-62559083与北京普兰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联系。

特点:洁白如玉的外观很有“小白”的感觉,色彩感不错,性能中规中矩,推荐给女性朋友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