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速度画质全面比拼 600元内超值显卡选购(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09:38 PCPOP-电脑时尚

X550推荐:售价549元 高频DDR2魅力不减

    X550已经全线建立了TSOP、DDR2、DDR3的全线阵营,其良好的性能,优秀的价格,成为中端入门级别市场的热门产品,X550整体销售非常理想,不仅X550XT炙手可热,X550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销售热潮。今天来自铭瑄狂镭X550白金版全面到货,性能非常出色,零售价格为549元,是中端性价比产品不错的选择之一。

速度画质全面比拼600元内超值显卡选购(13)
铭瑄狂镭X550白金版

    铭瑄狂镭X550白金版采用火红色PCB,采用了品质出色的电容和电感,保证了显卡的稳定工作,也为超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速度画质全面比拼600元内超值显卡选购(13)
铭瑄狂镭X550白金版

    该款显卡基于RV370核心,内建4条渲染管线,2个顶点着色处理器,采用0.11微米制程,默认运行频率450MHz。考虑到FANS们的需求,仍然保留了相当的超频空间,可以超频稳定在495MHz,表现更好。核心超频所带来的直接性能提升,超过15%。

速度画质全面比拼600元内超值显卡选购(13)
显存

    显存采用了现代原厂mBGA颗粒,速度3.6ns,运行频率550MHz。显存仍然让我们感到了相当的性能上升空间,轻松提过600MHz水准,在我们的残酷的超频测验下,稳定在620MHz依然有着良好的表现。

    散热方式采用了精致的散热器,有利于超频幅度的提高,外接接口也非常齐全,提供了完整的TV-OUT、DVI、VGA接口,也是方便在各种场合下的不同应用。

速度画质全面比拼600元内超值显卡选购(13)
铭瑄狂镭X550白金版

    目前在零售市场,无论是DDR还是DDR3,价格还是性能,都可以找到符合自己的需求的产品,铭瑄狂镭X550系列是比较值得选购的。MBGA版的狂镭X550白金版价格上比较占优势,冲击中端进阶市场实力非常强劲,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

[媒体报价]:549元

[咨询电话]:鼎好4162 010-8269654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