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盘点:液晶价格下跌 显卡报新低价(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5:31 IT168.com

  光存储:浦科特最强刻录机到货 先锋忽报超值价

  至从前段时间,各大厂商纷纷将旗下16X DVD刻录机降到399元的超低价格后,DVD刻录机市场着实平静了一阵子。

  本周开始,DVD刻录机市场这种平静已经被打破。周一时,浦科特顶级内存DVD刻录机——PX750A以548元的价格上市。

一周硬件盘点:液晶价格下跌显卡报新低价(3)
浦科特PX-750A

  浦科特PX-750A是一款Super Multi DVD刻录机,该DVD刻录机除了能支持目前主流的8X DVD+RW、6X DVD-RW外,它还支持16X DVD+R、8x DVD+R DL、16X DVD-R、8X DVD-R DL,在读取方面支持16X DVD-ROM和40X CD-ROM读取。与近期新上市的DVD刻录产品一样,浦科特PX-750A也增加了当前最火爆的5X DVD-RAM写入功能。

  刻录机采用时下流行的短机身设计,方便搭配各种机箱,白色面板,赠送黑色面板。刻录机的整体外观设计与前作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别,非常简练的设计使得光驱看上去非常舒服。

  浦科特被誉为全球刻录机品质之王,其产品性能之优异显而易见,这款全兼容型PX-750A刻录机为当前市场最强的DVD刻录机,自然适用于对品质要求极高的用户。548元的价格虽然相比于其它品牌产品的价格要高上不少,但对于浦科特来说,这个价格已经相当厚道了。

  本周是DVD市场另一件值得一提的大事是先锋DVR-110XL限量100台,以499元的超低价格出售,像我们展示了,先锋DVR-110XL也可以做到如此低价。

一周硬件盘点:液晶价格下跌显卡报新低价(3)
先锋DVR-110EXL

  先锋DVR-110XL采用Multi Recorder全兼容格式刻录,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5X DVD-RAM盘片的刻录与读取。顶部外壳上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个蜂窝状凹槽,这就是先锋在豪华版DVD刻录机上采用的蜂窝降噪系统,可以保证刻录机工作时的稳定性,有效降低噪音。

  性能参数上,先锋DVR-110XL支持16X DVD+R/-R刻录,8X DVD +/-R DL双层刻录,6X DVD-RW覆写,8X DVD+RW覆写,5X DVD-RAM刻录,40X CD-R刻录,32X CD-RW覆写,已经达到目前所有刻录格式的最高速度。

  虽然“先锋DVR-110XL售价499元”仅仅是经销商个人发的一次促销活动,但这像我们展示了,先锋DVR-110XL可以做到如此低的价格。相信用不了多久,先锋这款产品的官方报价就会有所下调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