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唤醒你的耳朵 200元以下超经典2.1音箱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1:36 IT168.com

  推荐产品:三诺 H-231——大众化精品

  参考价格:160元

  三诺的H-231属于其英雄系列中的一款,其外形走大众化路线。卫星音箱采用塑料箱体,略微有些单薄。在这个价位的产品中,提供线控,而且线控支持耳机输出,这一点成为其最大的亮点。

唤醒你的耳朵200元以下超经典2.1音箱导购(6) 唤醒你的耳朵200元以下超经典2.1音箱导购(6)
唤醒你的耳朵200元以下超经典2.1音箱导购(6) 唤醒你的耳朵200元以下超经典2.1音箱导购(6)
三诺 H-231

  H-231的卫星音箱和低音炮使用的是分别2.5英寸和4英寸的扬声器。低音炮的倒相孔开口在前,扬声器在侧面,整体结构非常紧凑。

  使用评价:作为入门型的2.1音箱,三诺H231并非表现十分强劲的产品。外形方面,H231做的足够简单而“通俗”,谈不上很有特点,但绝对能入主流。除了价格外,H231的线控也是它的一大卖点,在这个价位上具有线控控制是非常吸引人的,因为线控的确给使用者带来不小的方便。但是糟糕的是网友普遍反映这款产品存在漏气现象,影响了音质。

  优点:价格低,线控设计

  缺点:箱体漏气,影响音质

  外 观:★★★

  音 质:★★★

  推荐指数:★★★

  结语:当然,音箱的选购还需要根据消费者自己的爱好来决定,以上推荐的只是适合大众口味的2.1音箱,如果经济宽裕、希望享受到更美妙的音乐,可以购买价格更贵的2.1音箱,甚至5.1、7.1音箱,效果必定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