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唤醒你的耳朵 200元以下超经典2.1音箱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1:36 IT168.com

  推荐产品:冲击波SC-2103现代版——低端音箱时尚先锋

  参考价格:198元

  SC-2103现代版造型前卫,极具现代美感。设计师除去了低音箱的面罩,加上特别定制的防护模具使得产品整体简洁大方,别具特色。乳白色与灰色搭配,给人很前卫、时尚、安静的感觉,低音炮单元采用正方体设计,倒相孔位于低音炮的侧面。

唤醒你的耳朵200元以下超经典2.1音箱导购(3) 唤醒你的耳朵200元以下超经典2.1音箱导购(3)
唤醒你的耳朵200元以下超经典2.1音箱导购(3) 唤醒你的耳朵200元以下超经典2.1音箱导购(3)
冲击波SC-2103现代版

  木质结构的低音炮单元,可以有效杜绝谐振和箱声,使音染降至最低;5.25英寸扬声器,采用大磁钢、长冲程、大动态、大功率设计,这在2.1声道的中低端音箱产品中,还是较少使用的。其实际功率达14W,带来不一样的震撼。

  使用评价:冲击波SC-2110时尚的箱体,多种颜色的选择在选择的五款音箱中特别显眼。在声音表现上,这款入门级的产品表现并没有特别大的缺陷,音质表现也符合入门级音箱的水准,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外观很有特色的入门2.1音箱,是对外观有特别喜好的用户最值得关注的产品。
 
  优点:多种颜色,时尚外观,

性价比

  缺点:音质一般

  外 观:★★★★☆

  音 质:★★★☆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