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热点:新品轮番登场 促销活动不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1:27 PCPOP-电脑时尚

本周显示器市场LCD仍为主打

    本周随着几款大尺寸宽屏液晶低价上市,液晶显示器市场价格变化又出现了较大波动,尤其是19英寸液晶降幅明显,包括17英寸在内新品上市跌连不断。

一周硬件热点:新品轮番登场促销活动不断(6)
AL1916W

    日前,Acer一款非常超值的19英寸宽屏LCD到货北京。这款宽屏LCD的型号为AL1916W,售价仅2599元,相当实惠。AL1916W的特色之一就是采用了16:10的影像比例,影像表现更加精致。8ms的极限响应时间,300流明的高亮度。高达500:1的对比度。点距0.284毫米,最大的更新率可以达到1440*900@60Hz,可视视角伟150/130。接口方面提供了VGA模拟讯号输出接口。

    本周明基同样上市了一款宽屏LCD,20英寸的FP202W,目前市场售价为4950元。FP202W外型简洁明快,窄边设计搭配垂直线条凸显“身材”,沉稳内敛的黑色外观表达出这款产品的专业血统。具备8ms的响应时间,600:1的对比度以及300流明的亮度。输入接口方面,FP202W拥有D-Sub和DVI-D两种信号接口。该产品通过了TCO’99安规认证,环保健康。

    在宽屏LCD上,优派本周也有一款一款型号为VA1912wb液晶到货村里,售价3399元。优派VA1912wb拥有1440 x 900高分辨率,是HDTV视频播放的最佳输出界面,其对比度和亮度分别达到500:1(典型)和300 cd/m2(典型),响应时间为8ms。VA1912wb具有D-Sub和DVI双接口。

降价:

一周硬件热点:新品轮番登场促销活动不断(6)
193P+

    AOC最近上市的193P+,作为前代8ms舞客193P的升级型产品,融入了最新的灰阶4ms响应时间,而售价已经从一个月前的2990元下调至2880元。

    在优派抢先推出灰阶2ms液晶VX922后,17英寸优派VX724的市场售价已经降至2400元。

    三星为了弥补在17英寸8ms液晶显示器中没有窄边框设计的不足,推出了外观时尚轻巧的740N。自从8月份上市至今,一直都是中端液晶中的精品。近日此款窄边王的市场售价已经降至2450元价位。

活动:

    从即日起到2005年12月30日为止,在三星显示器代理商三捷恒安购买的15、17、19寸液晶,出现亮点,当场更换。不过这仅仅是三捷自己的活动,并非三星官方活动。与此同时,三星冬季送温暖活动也拉开了帷幕,连环大奖不落空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18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