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热点:新品轮番登场 促销活动不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1:27 PCPOP-电脑时尚

硬盘“意志”坚定

    本周硬盘依然坚守着自己的作风。一直保持上升趋势的硬盘价格在目前开始让人担心起来了。从各代理商处了解到,由于出货量并不理想,所以商家均有选择进货,主流产品货源较多,一些大容量产品目前货源很少,所以大容量硬盘涨价的趋势也相对较大。到底形势如何,还需关注。

一周硬件热点:新品轮番登场促销活动不断(2)
硬盘

    在新科技领域里,Infineon宣布该公司已经开始向硬盘厂商供应采用90nm制程的硬盘读取通道CMOS核心,将有效提高数据传输率,降低功耗以及芯片体积。新硬盘读取核心PLL速度能够达到3.6GHz,前端信号通道最高传输速度达到2.7Gb/s。

一周硬件热点:新品轮番登场促销活动不断(2)
Infineon

    新技术还将支持垂直记录技术,能够提供更高信噪比,有利于高密度存储产品开发,将应用于超级功耗、移动、桌面以及企业硬盘产品中。

    新硬盘读取核心芯片能够在全球任何一个拥有90nm制程技术的工厂中完成生产,例如UMC和Infineon自己的Dresden工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