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热点:新品轮番登场 促销活动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1:27 PCPOP-电脑时尚
AMD 940皓龙到货 INTEL为明年做准备

    本周皓龙275正式到货市场,感兴趣的朋友应该已经通过本站了解过这个行情。这款处理器基于0.09微米制造工艺,采用Toledo核心,针脚数为940,主频2.2GHz,每个核心分别集成128KB的一级缓存和1MB的二级缓存,两个核心之间通过1.0GHz的HyperTransport总线通讯。

一周硬件热点:新品轮番登场促销活动不断
皓龙275到货

    除了OP275的到货以外,市场上也传出了一些OP146到货的消息,但小编通过对多家柜台的询问否定了这个消息。不过商家也表示,会在OP146有可能下周到货。

一周硬件热点:新品轮番登场促销活动不断
发布新一代Pentium M处理器核心Yonah

    面对着AMD的“绯闻”不断,INTEL则清闲许多,并放出了一些消息:Intel决定于2006年1月5日正式发布新一代Pentium M处理器核心Yonah,包括双核心版本T系列及低功耗版本L系,而由于Intel尚有一定的Dothan处理器货存,因此单核心Yonah将会在较后的时间才发布,预计是06年第二季,在同一时间Intel将会发布支援Yonah的Intel芯片组,包括使用在行动电脑的i945GM、i945PM及用于Digital Home迷你平台的i945GT,i945PM是没有内建显示核心,i945GM则内建GMA950核心但频率较低只有250MHz,而i945GT则同样内建GMA950但内建显示核心频率则为400MHz。

    如果是近期想要装机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中端的Venice,据有关消息称,AMD已经停止向主要的零售商出货E3 Venice核心的Athlon 64 3000+、Athlon 64 3200+、Athlon 64 3500+ Socket939处理器,而高端E3 Venice核心的Athlon 64 3800+处理器供货量也在减少当中。想要购买的朋友可得抓紧机会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