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毛不拔 1000元级17寸8ms液晶显示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0:40 中关村在线

    面对不温不火的液晶市场,究竟拿什么来拯救它?国产名牌金长城给出的答案是:技术领先、价格无敌。主打型号T171A+ 目前正以1999元震撼价格销售。金长城此举让您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液晶,提前进入8ms的急速世界。


一毛不拔1000元级17寸8ms液晶显示器导购(4)
色彩引擎为T171A+提供彭湃动力

一毛不拔1000元级17寸8ms液晶显示器导购(4)
2000元以内最强液晶非T171A+莫属

    T171A+采用银白色窄边框,搭配起黑色的薄梯形底座设计,不算靓丽,却也不显得呆板。产品最大的卖点自然是金长城自行研发的“Color Engine”色彩引擎技术。该技术采用全新的运算控制芯片,通过与之匹配的驱动电路模块主动适时的分析图像信号,在将输入信号转换为输出信号的过程中,通过运算控制芯片进行图谱的分离处理和重新运算,进而对各种色彩信号进行独立调节,对默认色阶的色彩进行细化运算,可提供更为出色的画质显示。

一毛不拔1000元级17寸8ms液晶显示器导购(4)
金长城T171A+ OSD按钮区域

    在性能方面,金长城T171A+还提供了600:1的对比度,270流明的亮度,8ms的响应速度,150/130的可视角度,内置一对扬声器,并提供双路信号输入。现在购买这款产品享受金长城特有的三年全免保修服务(包括液晶屏),售服方面可谓尽心尽力。

产品型号:金长城T171A+
产品报价:1999元

    小编点评:金长城T171A+是目前2000元以内性能最强的一款,8ms+DVI+“Color Engine”色彩引擎技术为T171A+的出色表现保驾护航,无论是作为商业用机或者家居配置,T171A+的性能均可满足要求,三年全免保修服务(包括液晶屏)为顾客彻底解决后顾之忧。作为国产品牌的杰出代表,T171A+很好的体现了高性价比的本质,全心为消费者打造精品。不足之处是产品的底座安装、拆卸比较费劲,在产品做工方面还需更上一层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