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方正2005年寒促专题 > 正文

方正出击寒促市场 祁东风放言不惧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20: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日,方正科技在京召开了主题为“快乐中国节,好礼乐翻天”的寒促发布会,会上,方正科技发布了四款各具特色的新品,并宣布旗下PC、笔记本产品全面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系统。

  个性新品细分市场

  本次寒促发布会推出了四款独具特色的新品,分别是国内最小的、仅7寸左右的笔记本方正Mininote,外观甜美可爱的狗年贺岁机型“方正宠爱”笔记本,为游戏玩家们特别设计的方正风云X800游戏PC,以及强调影音享受及数字家庭理念的高端PC方正音越E200。

方正出击寒促市场祁东风放言不惧价格战
方正Mininote

  方正Mininote采用英特尔超低电压CPU,从而达到低功耗、低散热的目的;方正音越E200则是“数字家庭”系列中的核心产品,是方正科技率先将英特尔“数字家庭”理念转化为现实产品的具体表现。

方正出击寒促市场祁东风放言不惧价格战
方正音越E200

  全面预装正版Windows XP

  会上,方正宣布自12月8日起出厂的方正家用电脑、笔记本电脑,全面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系统,并向用户提供持续的升级服务,让用户享受软硬件完美结合的应用体验。

  对于深陷价格战泥潭的国内PC厂商来说,此次方正科技与微软合作的产业价值远远大于市场价值。方正科技希望通过与微软的实质性合作,改善正版的使用状况,在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基础上,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真正贯穿于产品、服务等各个方面。

方正出击寒促市场祁东风放言不惧价格战
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右)接受新浪科技专访

    方正不惧打价格战

    从以往的寒促暑促活动来看,IT厂商的活动大都以降价促销为主,但这次方正的寒促却以新品发布为主,是否意味着方正在价格方面已经缺乏优势?方正科技副总裁曾文丽否认了这个说法,称方正在12月8日寒促正式开始时将带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价格。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表示,方正一直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不会主动发起价格战。但方正不惧打任何价格战,方正科技依托方正集团,依托股民支持,有能力应对任何形式的价格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