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玩家紫色装备 专为魔兽游戏打造的战霸键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5:03 Hardspell硬件魅力

    《魔兽世界:WOW》自从开始运行以来就以他独特的魅力征服了全球玩家,相近但不复杂的设定,在加上从《魔兽争霸》一、二、三代培养出来的世界观和忠实玩家,使得这款游戏成为了最成功的一款网络游戏。

    精明的商家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好机会,各种《魔兽》的周边产品开始在市场中大量涌现,像服饰,鼠标垫,手办、模型之类的不一而足,不过这些并没有什么太特殊的,最新奇的就是爱国者在最近向市场中推出的一款《魔兽》专用键盘,它不但采用了更为耐磨、抗打击的材料,在键面、键位的设计上更是充分考虑了《魔兽》玩家的需要,并且可以搭配大量自定义快捷键,完全可以通过配套的驱动软件将某种复杂的操作只用一个键就演绎出来,从而完全颠覆了普通键盘的形象。

玩家紫色装备专为魔兽游戏打造的战霸键盘
专为魔兽游戏打造的战霸键盘

玩家紫色装备专为魔兽游戏打造的战霸键盘
专为魔兽游戏打造的战霸键盘

    键盘名为“战霸”取的是战场霸主的意思。这套键盘采用进了键盘面板和底座设计模式,采用了可更换的面板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不同类型的面板来适应自己。

    由于是采用可更换设计,为了降低消费者的一次性投入成本,这套战霸键盘就采用了标准套装和充包的销售方式,标准套装包含以下部分:战霸游戏键盘一套(含标准键面、游戏键面、游戏手托各一个)以及使用说明书和驱动光盘。扩充包则目前只有一套就是主推的《魔兽》专用面板。

玩家紫色装备专为魔兽游戏打造的战霸键盘

[从上到下:通用游戏,魔兽专用和标准面板]

    战霸键盘采用了独特的分体设计,分为键盘面板,和键托两部分;键盘面板可以方便的拆卸下来,便于清理,而且还可以折叠。

玩家紫色装备专为魔兽游戏打造的战霸键盘
usb接口

    由于考虑到不少高手在一些网吧之类的地方进行游戏的时候都会携带常用的键盘鼠标,所以这款款战霸键盘还非常细心的提供了USB HUB功能,在键盘的底座上提供了两个USB2.0接口,极大地方便了玩家的使用,即使是主机上已经没有多余的接口也可以使用到自己最顺手的武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