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老而弥坚 历数台式机上最长寿的七大配件(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4:33 PCPOP-电脑时尚

    ISA版本的AWE64

    Sound Blaster AWE64Gold称得上是最经典的PC民用声卡,但是很多朋友也只是听闻其传奇品质。无数的发烧友把“音质最好”、“MIDI效果惊人”等评语毫不吝惜地送给它,更为其添加了神秘色彩。   

老而弥坚历数台式机上最长寿的七大配件(2)
 ISA版本的AWE64

    AWE64作为经典的声卡的地位至今还没有人打破,尽管现在声卡的地位逐渐下滑,但是我们依旧希望有更加出色的产品出现。

    独一无二的昆腾大脚硬盘1.2G 

    上世纪90年代,几乎就是昆腾的天下,他的硬盘质量过关,性能稳定,技术更新快,是当时最成功的硬盘厂商之一。然而,由于决策失误,以及对3.5寸硬盘的排斥,使其丧失了市场先机,从而走向了末路。

老而弥坚历数台式机上最长寿的七大配件(2)
独一无二的昆腾大脚硬盘1.2G 
 
    这款容量为1.2G的Quantum Bigfoot 大脚硬盘,应该算得上是昆腾硬盘中的经典产品,同时也是昆腾征战市场主力军。该硬盘的拥有3600转/分的转速,5.25英寸的盘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