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细节之处考验真功 机箱使用常见八大尴尬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17 PCPOP-电脑时尚

    尴尬三:弯腰插U盘,腰却给闪着了

    这种尴尬,说实话对于咱们这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来说,发生的几率真的小的可怜。可这不代表它不会发生。这事就曾经发生在我阿姨身上。

细节之处考验真功机箱使用常见八大尴尬事(3)
机箱的设计存在缺陷

    从技术上来说,这都要怪机箱的设计,存在缺陷。明明为了电脑,给自己家里或买或自做的准备好了电脑桌。为了使电脑桌看起来,与家居整体环境协调统一,机箱的摆放位置自然是在桌下脚边的地方。可还是有大部分机箱厂商把一些常用的接口(如,USB、音频、火线等)设计在了机箱的最下面。这让我们每次用那些外置设备的时候,起码都要弯一下腰去插接这些设备的连线。

    有些聪明的像小编的这样的“高人”,还会想到买个USB延长线来方便自己。而像阿姨那样还在苦学Word、上网的网络新人,她哪里知道还要去自己找方便呢(机器上不了网,就知道找我,没有时间限制)。据说某天在用U盘时,竟然因为为了插U盘,而闪了腰,结果休息了一个星期没上班。

    解决方法:

细节之处考验真功机箱使用常见八大尴尬事(3)

 永阳的5603机箱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编在这里,严重呼吁那些要新装机的朋友们,要是你们家的电脑桌已经为机箱留好了位置,那您还是选择一款USB、音频等设备都设计在机箱上面的产品,最好连开关键和Reset键也都在机箱顶部。而那些已经像小编阿姨那样已经买错了机箱的朋友们,还是照小编一样去配个延长线吧。

    但要声明一句,要是您的机箱就打算放在桌子上,根据使用习惯,那还是选择把USB、音频接口什么的,设计在机箱下部或侧面的产品吧。毕竟这要在选择把USB、音频接口设计在机箱顶部的产品,就有些画蛇添足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