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工薪族办公之选 754闪龙整合主板导购AGP篇(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4:10 天极yesky

·顶星TM-K8S7G

工薪族办公之选754闪龙整合主板导购AGP篇(5)
顶星TM-K8S7G

  顶星TM-K8S7G主板采用mATX结构,基于SiS 760GX+SiS 964芯片组,支持AMD Socket754处理器,最大可支持800MHz Hyper Transpor CPU总线频率。支持Serial ATA硬盘传输规范以及两个Serial ATA;支持双通道DDR400/333MHz内存,最大可支持2GB;一条AGP 8X/4X插槽,三条 PCI插槽,两条DIMM插槽。集成RTL 8100C 100M网卡,并集成ALC655 5.1声道AC97音效控制器。SiS760GX芯片组内建整合Mirage 2显示核心,显存容量最大可以调用128MB系统内存。

参考价:499元

推荐理由:

  顶星主板是国内低端主板市场上销售的主流,这块主板该有的功能都有,且主板带有的AGP 8X槽,可以非常方便用户升级显卡,可做为入门或办公用机之较好选择。

·华擎K8Upgrade-760GX

工薪族办公之选754闪龙整合主板导购AGP篇(5)
华擎K8Upgrade-760GX

  K8Upgrade-760GX主板,采用SiS的760GX+SiS 964芯片,提供一个Socket 754处理器插槽,2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400/333/266内存,1个AGP 8x、2个PCI、8个USB2.0(两个扩充)、两组ATA133接口、两组SATA-150接口并且提供RAID功能(RAID0、1、JOBD)、CMedia CMI9761 6声道声卡和Realtek RLT8201 10/100M以太网卡,还板载了支持Directx8.1标准的SiS Mirage2第二代显卡。同时还有一个名为ASRock Future CPU Port的黄色接口,搭配ASRock 939 Board插槽升级卡,这款支持Socket754处理器的主板就可以支持未来主流的Socket 939处理器了。

参考价:475元

推荐理由:

  可一块主板兼顾两种CPU平台,为以后升级提供了方便。由于采用了SiS 760GX芯片组,ASRock 939 Board插槽升级卡就不用再集成一颗北桥芯片,华擎的工程师在腾出的空间中集成了4根DIMM内存插槽,最多支持4GB的DDR400内存,并提供双通道内存,扩展性极强。为了给予处理器稳定的运行,华擎为ASRock 939 Board插槽升级卡上提供了三相回路供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